close

好吧!這篇大概是篇廢文

 

只是想要來分享一下我買過的青春露的血淚史

因為本人黃金肌膚之稱,當然要用具有專櫃保養市場皇后之位的「SKII青春露」

用了多年的小小心得,每次買SKII青春露都要斤斤計較它的價格,

如何斤斤計較呢? 相信大家多數都是用折數去計算,但小女我本人都是換算每1ML去計價

當然一定有人問我: 那其他SKII商品組合價應該只能用原價計算吧!?  

痾...沒錯  但因為我的目標就只有「SKII青春露」其他的我真的用不習慣 

好了重點是:我買過每1ML的青春露的價格,從最低11元至最高17都有....

至於怎麼買到11元呢,當然是百貨周年慶滿千送百+銀行滿額禮 最划算囉!!!

但前提是!我只鎖定 SKII青春露(超大組合的那種) 

歡迎大家多多很我分享買過每1ML 青春露的價格吧 ^^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har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